【成就事業】

獎金計畫

本公司採三軌制發展傳銷組織。每位傳銷商的傳銷組織從第一代至第十代為止。

成就事業有限公司的各項事業獎金為 : 一、組織消費獎金,二、推薦領導獎金。

組織消費獎金:

本公司是以三軌制發展組織。傳銷商可以領取第一代至第十代的組織消費獎金,每個月最高可領八百八十五萬七千二百元。當傳銷商的組織裡,第一代至第十代的傳銷商有完成訂購產品一盒時,就可以領取獎金一百元。就算你都沒有推薦別人成為傳銷商,一樣可以領組織消費獎金。各項獎金和組織的發展,每天都會及時更新。

‧ 組織消費獎金表 ‧
代 數 獎 金 累計獎金

推薦領導獎金:

當傳銷商推薦他人成為本公司傳銷商時,公司回饋你,他每個月所領取的組織消費獎金,一樣的金額。

假設:你推薦的傳銷商,這個月的組織消費獎金領五萬。公司回饋你五萬。下個月領十萬回饋你十萬。

推薦一位傳銷商,每個月最高可領八百八十五萬七千二百元。推薦越多傳銷商,領越多組織消費獎金。

push-triangle

假設:甲乙丙是由你推薦成為傳銷商, 依圖表介紹二千五佰人組織消費人數。

你當月組織消費獎金可領25萬
甲當月組織消費獎金可領25萬
乙當月組織消費獎金可領25萬
丙當月組織消費獎金可領25萬

你各項獎金可領:25萬+25萬+25萬+25萬 = 100萬

多推薦一位傳銷商,就可多領一份組織消費獎金。


組織消費獎金 + 推薦領導獎金 介紹

push-threeTriangle

請注意:傳銷商經營一個單位,並完成訂購產品一盒之消費金額,就可以領取當月本公司各項事業獎金。

每位傳銷商只能經營一個單位,才能達到互助創造財富。本公司各項事業獎金會穩定發展你想要的財富。

看法說明

本公司的獎金計畫只有二種獎金,目的是要將獎金集中。

  • 一、獎金集中,可以讓傳銷商的消費金額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回本甚至開始賺錢。
  • 二、不設計很多獎金方法分散獎金,讓傳銷商迷失看的到領不到。
  • 三、本公司平價的消費金額,高額的獎金提撥,就是真正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創造自己所想要的成就與財富,改善自己的生活環境,讓自己關心的人可以有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本公司秉持一個原則,傳銷事業是大家達成共識一起努力和堅持才能創造財富的事業。
一個有智慧懂得理解的人,看完本公司的網站裡所有內容,會懂得去評估分析三個問題

  • 一、提供的方法和網站能不能讓你的傳銷網路組織可以簡單有效的成功發展。
  • 二、所要求的消費金額,自己和別人能不能接受,會不會影響到經濟狀況。
  • 三、介紹的獎金計畫有沒有機會迅速創造你想要的財富。

評估分析完這三個問題,本公司是不是一個有機會成功的傳銷事業。你的選擇只有二個,做與不做。做,本公司所提出的條件以及提供的方法和網站。相信對任何人來說都容易執行進而成功,而且不會去影響到自己的經濟和人際關係的發展。要是成功了,對你的經濟和人生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這是你的成就。人活著一輩子的時間不應該只是一直在賺錢,而是要懂得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不做,你將失去一個有機會成功的機會。

每一個成功的人不會去等待機會,而是會去尋找機會、創造機會。成功才會一直在你眼前。

窮人能翻身、努力能致富、成就才是你的成功